亦池软

大学狗好累

【池钦】《落池》同人 同居三十题34

3.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

考上电影学院后,叶钦对电影陷入了深深的执着。

这种执着不仅表现在他自己身上,还顺带捎上了程非池。

这周程非池都在首都待着,倒是方便了叶钦拉着他一起看各种类型的电影。

喜剧片、动作片、爱情片,还有恐怖片。

叶钦这晚不知怎么的,睡的不太踏实,半夜醒了三次,三次都看到程非池坐在桌前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脑。

第三次醒的时候似乎动静有些大,程非池回过头对上叶钦迷蒙的双眼。

“怎么醒了?哪里不舒服吗?”

叶钦摇摇头,起身凑近了程非池。

电脑屏幕幽幽地亮着光,上面显示的文案浏览到了最后一行。

“哥哥不困吗?这么晚了也不睡,要是我没醒都不知道你还在工作。”

程非池下午喝了点咖啡,没想到效果这么好,到现在都不太有睡意。“不困。”

叶钦想到了什么,突然清醒了起来,转了转眼珠道:“要是真的不困的话,就来看鬼片好了!反正我现在也不想睡了。”

程非池手头上也没什么文件要看了,索性就陪着叶钦开始看电影。

叶钦其实对灵异类事物什么的比较害怕,却是因着这份对电影的执着坚持看了下去。毕竟还有哥哥陪着我嘛,他乐观地想。

“诶诶诶背后那个黑影是不是鬼!”声音有些颤抖,叶钦猛地捂住眼睛,诡异的音效仍然传入耳畔。

“害怕就不看这个了吧,还没到恐怖的地方你就吓成这样。”程非池略无奈,还是把怀里的人搂的更紧了些。

“不!我一定要坚持看完——啊那个长头发女人在后面干嘛——!”主动拉住程非池的手,叶钦渐渐安心了,颈后的鸡皮疙瘩消了不少。

程非池安抚性地拍拍这个他最爱的小孩儿,他想,其实这样也没什么不好的。


4.一方的起床气

事实上,在高中时同居的那短短的一个月时光中,程非池早已摸清叶钦所有的生活习惯。

现在,他再一次拿起床头的巧克力试图唤醒叶钦时,鼻头仍禁不住的酸涩。

是,叶钦成长了许多,却还是喜欢棒棒糖,喜欢巧克力,喜欢冰淇淋,也一直喜欢……哥哥。

昨晚用厚厚的被子裹住叶钦不让他着凉,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被子却快掉到了地上,浑身也微微发烫。程非池有些后悔地揉揉眉心,昨晚没有起夜帮他盖被子,失策了。

大抵是因为身体不舒服,今天就算是巧克力也没能彻底把叶钦从床上拉起来。他只是把头埋进枕头里闷闷地哼了一声,纤长的睫毛颤动了几下又耷拉下去。

程非池放下巧克力,把叶钦搂到自己怀里,轻声道:“应该是发低烧了。先起来吃早饭,再吃点退烧药吧。”

“……嗯。”叶钦嘴上答应着,身体却往程非池怀里缩着。他其实没有那么难受,但残余的起床气和对哥哥怀抱的贪恋让他不想离开这份温暖。

程非池就这样抱着他坐在床上,窗外的阳光透过窗帘静静洒在屋子里,两人都没有再说话,温馨悄然弥漫了整个家。


好久没发了 大家国庆节快乐!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